浅盏咖啡

当代年轻人的懒汉式减肥法

  现在的年轻人想减肥又不想运动,还管不住自己的嘴,吃了又后悔,当然我也是这种想着减肥又管不住嘴的人,哈哈哈哈哈!

    直到我遇到了它“浅盏咖啡”,小罐包装的超级容易携带的,A-F都是由不同烘焙浓度制成的有着“情绪咖啡”之称,包装也很新颖。那有人就会说了速溶咖啡吖,热量高不说,含糖类量也一定很超高吧,吧啦吧啦的一大堆说辞,当然普通的速溶咖啡我不敢保证,但这款咖啡我是很有信心的,因为它真的做到了0添加、0脂肪、0蔗糖的,是真正的纯正黑咖啡,拿它消肿啊,减肥啊都很不错的。

  我一般都是早上喝一杯然后去运动一些,一般运动时间不超过一个小时,中午的话都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总不能亏待咱自己你们说对吧,晚上的话可以吃一些低热量的食物,苹果、番茄、黄花、芹菜都是可以的,如果你早上起不来运动的话,也可以晚上运动,但是这时候就不要喝浅盏咖啡啦,它是真的抗困,我怕你们喝了睡不着(我是受过此苦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,傻不拉几的晚上喝),我跟你们讲啊,早上一杯浅盏咖啡,晚上把苹果和番茄榨成汁,坚持下来我告诉你们效果绝了!!!!

评论